上次村民來家裡玩的時候相約這週再見
許比仔要來大展身手
煮他新學會的黃金粥給大家吃

不過因為小玉要從基隆來玩
所以只好昨天爽許比仔約
對不起對不起拉
村長給您跪安

好加在許比仔人美心腸又好
今天早上剛睡醒時就接到他的電話
他說今天中午他要在家煮
算我們家三份
要我過去拿

下午開開心心騎我的喔兜賣去領粥
回家時順便替苦命要上班的愛咪送一小杯去

真的很好吃喔
從比仔那兒搬了一鍋回家
因為只有我和老爸吃
覺得其實有點多
所以我打算隔天禮拜一可以帶便當去上班

但是沒想到一吃就停不下來
我吃了兩碗多一點
老爸吃了三碗
整鍋就空了 

下次要來我家教我煮拉
不要跟我收束脩
我用蔡媽媽的獨門茶油麵線跟你換

P.S
可惜許比仔不吃胡椒
不然灑了胡椒的黃金粥一定更是好吃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