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咪他們婦女館有拿到刺青首映會的推廣票
所以我跟著他們小花幫一起去看電影

雖然是主打女同志的電影
但重點好像也沒在那兒

我覺得是在刻畫生活吧
敘述著每個刺青背後的故事
喚回記憶......
找尋勇氣......
標記愛情......

他們都背負著過去~~~
希望能藉由刺青的痛~來舒緩心裡的傷
痛苦但也懷抱著希望努力的活著

挺好看的一部電影
搭配很有震撼力的音樂
還有幾幕嚇死人的場景
難怪影評把他歸類在驚聳片

電影結束後有見面會
除了楊丞琳外的其他主要演員都到了
但最讓我驚豔的是導演
是一位感覺其實還挺年輕的女性

不過現在想想
影片的確是有女性特有的內斂和深沈
柔柔的~~~
敘述著一些社會灰暗面的故事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楊丞琳在裡頭說的一句話:
會把人忘記的是大人,可不是小孩

是阿~~~
不管是影片裡或現實世界
大人所造成的好壞後果
小孩子的確是只能被迫的全盤接受

嘖~~~我真的覺得這部電影好適合給那些拋家棄子的家長看喔
讓他們看看被遺忘的孩子的未來
只可惜那些人應該不會來看電影.........

最後
這部電影讓我想到這句話:
在哪裡疏忽了~~~就會那哪裡付出代價!!!

刺青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