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到了
同事們提前幫我慶生
原本打算吃新台灣原味
因為他的網路菜單每道菜看起來都讓人口水直流

但因為他假日不開放訂位所以做罷
換去宜小臻推薦的淺草日本料理

這間日本料理實在很不錯
走平價風
39、68、88、168等等的價格
附著圖片在菜單上一目了然
感覺特別的有親和力

雖然外觀舊舊的
但菜不錯吃
生意非常好
座無虛席
我們吃到1點多要離開時
店內還是滿滿的人

吃飽飯~~~還沒喝足
所以繼續往下一個行程出發
到大坪頂的淨園咖啡繼續喝足 

第一次去淨園耶
也是個好地方
悠悠哉哉的坐著喝下午茶
吹著涼涼的風
很清幽
不過也越來越愛睏

接著轉戰旗津
繼續到旗津吹風
本來想去放風箏騎腳踏車的
可是太陽好大阿

看著海~~~吹吹風
大家又更想睡了
真是糟糕

趕緊開車繞繞
繞去買了烤小捲
熱情的老闆劈頭就問我們
要讀小班的、中班的、還是大班的烏賊

肚子沒很餓~~~所以挑了小班了
等小捲的時間
一張嘴的老闆跟著在旁邊碎碎唸
他還說:來海邊散步~小捲仔艋ㄅㄡ(台語)
整個就是很有押韻

可能他心情太好了吧
後來還多送了兩隻給我們

吃著小捲
配著斗六冰城的冰淇淋紅茶
真是享受

但大家都還是很想睡就對了

呼~~~今天真是一整個累阿
奇怪了
明明就是一整天坐車吃東西坐車吃東西這樣而已
也沒走到什麼路的說
是因為吹海風的關係嗎?

本來還想著晚點要跟愛咪去溜他們家那兩隻小朋友的
結果回到家~~~
老媽剛好把曬好的棉被收進來
要我抱回房間去

抱著我的棉被
然後順勢滾在床上
然後........
就睡的不省人事了  


很幸運的~~~
我又遇到好同事了
呵呵呵
這麼一路走來
我總是能幸運的遇到好多好多關心我~對我很棒的人
超幸福的拉
謝謝你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