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鑑快到了
全校都動了起來
所以最近我也好忙好忙阿 

每天就這樣呼嚕一下就過去了
很有工作的充實感
很好!!!
這樣的日子才是適合熱血村長我阿  

不過網誌荒廢了好幾天
現在補現在補

補上一些白目鬼才拍的出來的照片........

話說接近生日那幾天
前前後後莫名的吃了好多好多不是為了慶生的蛋糕

至於真正慶生的蛋糕們
盡是些華麗的苦情角色



呃~~~看的出來這是啥嗎? 
這不是垃圾啦!!!
是中午的生日蛋糕 
(圖中總共有六個呢~~~找的出來嗎?)

那天中午為了慶生~~~
出動了王小宏的幸福基金
吃 85 ℃

因為大家口味都很不同 
所以決定各自挑口味
然後滿心期待的要在中午讓他們大合體變成一個圓蛋糕 

完全忘了
........... 
蛋糕除了三角形 
還有圓的、方的和橢圓的 

再加上軟綿綿又粘踢踢的蛋糕根本就很難拿出盒子外
 
不甘心之餘只好硬是湊在一起拍了一張
看起來..............根本就像垃圾一樣 

賣相不好
但倒是很不錯吃拉
感謝我的好同事們  


(這張實在是拍的有夠差~大家眼睛都在恍神~不過也沒辦法!因為相機沒電~所以僅此一張!)

到了晚上~~~
和我的瑪吉們唱歌
帶著我們最愛的魯味衝進錢櫃
老地方~~~老樣子~~~老朋友~~~

一進到包廂
我就尿急跑進廁所
尿完走出廁所門
就看肉拿著遙控器在原地滑了一大下
嚇我一跳 

同時太太也整個人慘叫了一聲
然後蹲在桌旁

緊張的跑過去看看是按怎
但卻被他們一直趕一直趕
要我在進去廁所裡待著

原來他們在偷偷佈置小蛋糕拉
才剛要插蠟燭我就走出來了
來個措手不及

太太實在是太緊張
所以~~~就把我二十〤歲的〤
硬生生的............折斷了.............
變成醬子

  

噗哈哈哈
少了那個 X 
只剩下兩歲
真是賺翻了!!! 

晚上的蛋糕~~~
是太太飛車去帕薩堤娜買的堤拉米蘇
有著淡淡的酒味
一整個好吃



是不是又看到一桌垃圾
唉呦威阿~~~今天為什麼總是拍不好照片呢   

其實照片裡是我們豐富的晚餐
除了蛋糕~~~
還有蘿蔔糕、超讚魯味、香腸、和一片片的桶柑的說
真的很讚

嘖嘖~~~
今天總共帶了4顆電池
但都拍沒幾張就跟我喊沒電

看來~~~我的小肥相機真的是年事已高
隨時準備來個壽終正寢了吧
麥拉~~~很窮內!!!

最後........
最重要的........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嘿
開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