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怪夢了
夢見狐狸變成老爸老媽混進家裡來玩WII 

夢中的時間是星期六早上
爸媽回阿公阿嬷家
我還在睡
老哥則是坐車幫我把WII帶回來
大概是中午到高雄

睡的迷迷糊糊
被電話吵醒
老媽從台南打回來說他們到了
要我中餐自己去吃

電話掛上沒多久~~~
門鈴就叮咚響了

開門~~~
是哥哥和爸爸媽媽
.................

挖哩勒~~~
不是才剛跟我說人在台南嗎
怎麼現在又出現了阿

就見哥哥跟我使了個眼色
所以我故做鎮定的進到屋子裡
哥哥拿出WII裝好在電視上之後
我們就藉故進到我房間

我:爸爸媽媽怎麼又回來了阿~~~剛剛媽媽還從阿公家打電話回來說他們到台南了內!!!(激動)
哥:他們不是爸爸媽媽~~~他們是狐狸(淡淡的撇我一眼)
我:狐狸?!為什麼是狐狸?(大驚)
哥:因為他們說話都結結巴巴的(一副完全掌握狀況的樣子)
我:那怎麼辦阿???(慌亂)

夢裡我就是一整個驚慌
哥哥就是一整個鎮定
而且現在才想起來~~~
老哥為什麼會知道說話結結巴巴的就是狐狸阿???

後來偷偷開門看看客廳
發現老媽狐狸已經在客廳抓著WII手把大玩特玩
屁股上果真就黏了一條膨到不行的尾巴

可是沒看到老爸
後來~~~
發現老爸狐狸躺在房間的床上呼呼大睡
也是長出了尾巴

我:在睡覺耶~~~(超小聲的氣音~~~總覺得好像會被吃掉)
哥:那就先對付他(一樣老神在在)
我:就這麼辦(從牆上抓來一枝長矛)
哥:等一下
我:嘎???
哥:我去撇個條先(轉身往廁所方向走)
我:.............挖哩勒~~~這種時候你還有心情撇條阿!!!(超激動但還是用氣音嘶吼~~~)
哥:沒辦法(走掉)
我:.............(欲哭無淚)

後來的記憶就片片段段的
只記得如果要對付狐狸~~~
就要在他被電的同時打他他才會有感覺
所以後來我們就一人拿著長矛
一人拉著兩條滋滋作響的電線

然後就醒了...........

超奇怪的夢
所以~~~狐狸也想要玩WII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