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年兩度的福山實習老師聚餐時間了
這一次吃飯地點是明華路的西西里
就如同蕃薯所說
每次的聚餐時間
都像是開批鬥大會一樣
大家都哇拉哇拉的
爆小孩的料
拼命講小朋友壞話 

長舌又愉快的吃完飯
已經是傍晚四點多
晚上還要續攤去吃APPLE的喜酒
我載著比比先停高雄銀行想領個紅包的COCO
經過一番波折領完出來
把我的小提帶放進車箱裡
然後砰一聲關上車箱
..................
..................
ㄚ阿阿阿阿阿
車鑰匙在袋子裡 

真的是莊孝維拉
好久沒發生這種事情了說
我和比比一陣慌亂
看了看附近沒半間鎖店
打給剛剛散會的蕃薯他們因為在騎車也都沒接電話

這時比比發揮了他的小老鼠的功效
撩起袖子
狠狠的扳起我的椅墊來
扳出一點點縫 
再把手從縫縫中間硬是塞進去

吼~~~好厲害拉
想不到還可以醬子
我們在人來人往的博愛路旁的騎樓
像極了偷車賊
一邊〝享受〞著〝和煦〞的西曬日
一邊使盡吃奶的力氣

↑那時也沒脫掉口罩~~所以完全就是偷車賊的裝扮(太陽真的有夠大的拉!!)
總算.............挖出我寶貝的鑰匙  

手好痛喔!!

↑日光太大整個照不出來~~不過到了晚上~~整個手背到前手臂通通淤清說
好瞎~~~超瞎~~特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