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行小短片 --- 記得開聲音喔
12/29~30 原本7朵花的旅行團
因為大家的踴躍參與~~變成浩浩蕩蕩的12人小旅行團 XDDD
乘著八人座和超口愛的小YARIS往台東出發

抵達台東的第一件事就是殺到民宿 --- 陽明山莊去放我們的細軟
我們這次住的民宿~~~很讚很讚喔
整個就是物超所值拉!!
民宿老闆娘也很NICE
原本包下一整棟可以住9個人
我們有12個人加床加完老闆才收我們6,400元
獨棟的三層樓、房子很新很乾淨
還加上有廚房讓我們煮火鍋
超讚的拉!!!
↓民宿社區裡的小米格魯~~~好口愛


放好了細軟~~也接近中午了
我們到富岡漁港吃午餐
富岡漁港果真是東部物價低的漁港
便宜到不行
↓滿滿一大桌~~~好多好多道菜

11個人才3000元
我們都懷疑老闆是不是搞錯幫我們做了5000元的桌
超好吃!!

吃飽到旁邊的小野柳走走
小野柳真的很像野柳
雖然小小的~~但我覺得比野柳還漂亮耶
不過風實在是太大了
↓披頭散髮(我的朋友不管到哪裡~都得上演一下瘋女十八年)

↓孟小偉、星小明、蔡小江 --- 惡搞的KUSO三〝鮮〞台照片

分別戴了城隍爺、邯鄲爺和關公的帽子(我會被揍死 XDDD )

↓然後又開了一下下的車~到很有名的水往上流

還真的是很神奇拉
風獅子為了拍水的照片拍得太認真
整個相機包滑進水裡
還好馬上就抓了起來

傍晚我們去吃有名的東河肉包
先墊墊肚子
因為晚上要去知本老爺泡溫泉
知本老爺~~~是5年前和朱朱他們一起做過蠢事的地方
好懷念!!
不過這次去
好多地方都沒印象了說
老了.............

泡完溫泉已經9點多
在迷路大王王桑的〝帶領〞下
一路從知本迷路回民宿附近的大潤發
中間還開進超級小條~感覺只有當地地頭蛇才會走的田埂小路
那時娜魯灣大飯店的閃亮建築物就像是黑暗中的燈塔一樣
指引著我們方向

好不容易到了大潤發~~
生怕他很快就關門了
所以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採購晚餐的火鍋料
然後回到溫暖的民宿
這時已經是10點30左右了
大家卯起來洗碗、洗菜、蒸蟹腿肉、分醬料、也抽空看了一下超級星光大道......

大概11點總算是開動了

好好吃~~~在民宿吃火鍋感覺特別有滋味
不過由於鍋子很小
所以大家各盛了一小碗吃後大鍋就空了~~要拼命加料
所以這一餐真的吃的很忙碌

吃飽喝足~~~剛好為愛走天涯的陸老師也到了
我們拿出很辛苦才拿到的蛋糕幫1/1生日的姿妤慶生
配著加蘋果西打的海尼根
又是飽到快吐的一餐

吃太飽~~~眼皮也跟著很重
所以很可惜的這次愛的小手沒派上用場
大家聊完天就不醒人事了

======== 我是隔日分隔線 ========

一早大家很痛苦的爬起來
早上我們要去關山騎腳踏車
超冷的拉
大家打著哆嗦~拖著兩條鼻涕狂騎
關山拉~~~喔耶!!
從年輕的時候就超想去關山騎腳踏車了說

在車上~~~大家拿出關山簡介七嘴八舌的討論
是要騎完整的一大圈12公里
還是要騎小圈的3公里路程
我們當場發下豪語~~不騎完12公里不回去

結果..............根本就是太瞎了
我們一開始騎就騎進親水公園
繞了好大一圈之後出來~~~
我對距離沒什麼概念~~~所以以為已經騎了好幾公里
結果騎出親水公園一看
標示牌寫著:關山環鎮腳踏車道 --- 0公里起點

我的腿...........我的腿已經好酸了說
最後~~~我們果真沒有騎完
只騎了一公里就太累掉頭回去了 XDDD
醬子來回加上親水公園那一段
頂多才3公里

來吧~~~我的麻吉們
今年我才騎了3公里
明年咱們一起去騎完12公里拉!!
那些之前有被俺點到名的都要一起去喔 XDDDD

結束了好辛苦的腳踏車行程
我們又繼續開著車經過美麗的綠色隧道去池上吃便當
然後去初鹿牧場看牛牛、喝牛奶


然後..............回家!!

不好意思............網誌實在隔了太久才寫......
所以已經沒什麼FU了
請原諒我就這麼草草結束

THE 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小竹 的頭像
蔡小竹

竹子娃娃星象儀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