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我的牙齒.........嗚嗚嗚........



因為最近有牙套的那顆牙齒有點怪怪
雖然他也沒怎樣
但就是一整個覺得怪
讓我覺得很毛
所以就乾脆換一個醫生
換到老媽看牙的這一間診所

.............
我只能說
這個醫生~~~是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遇到這麼兇殘的牙醫
痛死我了啦 

用心狠手辣來形容他一點都不為過ㄚ
從小到大~~~拜我的一口爛牙所賜
看過超多個牙醫
從來也沒一個可以洗牙洗的那麼痛的啦
竭盡所能的摳牙肉也不是醬子的
洗牙要這麼大力嗎
洗的都是血
還跟我說~~~我知道很痛
要忍耐!!!

好痛.........
那種詭異的牙痛不是飆淚可以形容的
所以我也飆不出半滴眼淚
只能面目猙獰
然後不由自主的把10隻腳趾都撐的很開
你們懂這種感覺嗎 
那個看診椅根本就是比滷鍋還要可怕

為什麼我的牙齒會這麼爛
我上輩子殺過牙醫嗎

初步做完檢查~~~照了4張X光
醫生跟我約了下星期一再去
好想哭
我不想去
小時候看牙的惡夢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