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這麼純樸的顏色~~就是九份的顏色↓


我好尬意第一張照片喔
整個就是好古樸
尤其是左上角的那個白髮阿背
我還特地請冬蟲幫我拍了阿背的獨照
只可惜阿背動來動去
所以拍出來都是晃的 *可惜*

其實那個阿背應該是老闆吧
如果他知道對面一直有人默默的狂按快門
還逕自幫他配獨居老人的旁白
他應該會跳出來揍我們吧 XDDD *汗*

九份其實是3/29就去玩回來了玩
不過照片上禮拜才拿到
再加上冬蟲這次是用〝漏〞檔拍的
一整個就是檔案大到不行
所以光是把他改成JPG檔就花了我好多好多時間 *握拳*

不過九份就是九份阿
怎麼拍怎麼漂亮呢!!

↓這是老街上賣的烤大田螺
上次和風朱蟹肚石同遊的時候也有吃喔!!
我本來想要說:詳情請見.........
結果發現上次好像沒拍到田螺的照片耶
有嗎~~~~朱!!幫我看一下嘿!!

↓這狗狗~~~是一間神奇的店裡頭的小狗
整隻就是很好笑
旁邊那隻不知道是不是他小孩
兩個動作一模一樣
不過小隻的臉苦情很多
是好可愛的憂鬱小狗 XDDD

↓小隻的臉整個很憂鬱吧 XD
我偷偷跨過他跑過去拍照
他還是連動都不動
不過大白倒是突然站起來變成這個姿勢
嚇我一跳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是紅心芭樂拉
剛好放在果汁店外面曬
近聞很香喔~~很有土芭樂的感覺

這次去玩~~~我覺得整條九份老街好像又變長了
走了好久都還逛不完
不過這次也走到一些之前完全沒去過的地方
↓像這間九份茶坊我之前好像就沒看過

↓下次去我一定要坐進去喝茶

↓老街上賣的黑糖磚~這是紅棗枸杞口味的

這次很特別喔
我們4點多到
一直到7點多天都黑了才離開
就這麼從大太陽玩到天黑黑
白天和夜晚的景色整個很不一樣
↓不過就像燈籠說的~~越夜越美麗

那天是吃了東西才去九份
所以在老街上幾乎沒有買什麼東西吃
不過朱朱你仔細看~~接下來都是吃的喔!!
我們很低調~~只拍了一點點而已 XDDD
↓有名的肉圓~~不過照片看起來一整個詭異
會讓我一直想到鬼片的那個餃子 *吐*

↓老街門口7-11旁邊的烤魷魚絲
老闆會把魷魚用古早味的烤爐烤好之後裝進現代化的真空袋裡
時空好交錯阿!! XDDD

↓這個角度拍起來感覺真的好好吃喔!!
冬蟲有買了兩包回去請同事吃
我現在才想起來!!
我~沒~有~吃~到!!
可惡!!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大吵大鬧 + 翻滾*

7點多離開九份~~我們要殺到廟口去吃晚餐
不過從老街走去開車的路實在是很可怕
下午的時候整個人就是爆多
所以我們車子停好遠
就停在還要走個十來分鐘的〝公墓〞停車場裡
下午時不覺得怎麼樣
晚上沒路燈烏漆嘛黑也沒半個人
就連收錢的婆婆都離開了
後方一大片全是像小房子一樣的墓
好~可~怕 *汗*

因為每次來基隆李小玉都搶著招待
所以這次不好意思跟他說我來基隆玩了
不過還是打了個電話想說講講話也好
想不到她跟她老公也剛要去廟口吃飯耶
所以我們就約在廟口見面

↓這是地頭蛇小玉推薦的鰻魚羹
感覺跟南部的土魠魚羹有點類似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個更好吃喔
她老公還買了半隻的肥魷魚
就這麼直接沾著五味醬吃
好好吃喔~~以前從來沒醬子吃過ㄟ

↓將將將將~~~我的傑出室友李小玉
好久不見拉 *轉圈圈*

 
 
其他照片請看這裡 → 暖暖九份基隆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