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天氣好到不行
我們去農16看狗狗
不過下午真的太熱
所以就先繞到誠品閒晃 + 買書
↓從大遠百頂樓拍下來~~~有玩具車的感覺 XD

到了農16~~~太陽還是大
不過已經聚集了不少人和狗狗
每逢假日那裡都有流浪狗認養的活動
許多狗主人也都帶著自己家的小朋友來草皮跑跑
所以那天整個草皮上狗狗比人多
應該有超過50隻小狗子吧 XD

↓超口愛的肥肥短腿柯基犬
  這張重點是他的肥屁股
  毛毛兩坨配上超會跑的小短腿好可愛 XD

↓這黑不嚨咚一團是什麼東西??

↓是蘇格蘭梗拉~~好像小精靈 XD ~~在草皮上一直衝來衝去四處交朋友
  那天全場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叫做巧克力喔
  因為他主人一直跟在他屁股後面叫他
  但他完全裝作沒聽到~~玩瘋了叫不回來 XDDD

↓這時候草皮上除了原本那隻眼線畫的很重的柯基(請看第一張照片) XD
  又來了一隻更小的小朋友
  這隻超活潑的喔~~~整個往我身上跳
  超像洋娃娃~~~好可愛 

接下來的幾張~~~是有關連性的 XD
↓從畫面右手邊跑出來這隻大大看到我懷裡抱的這隻小小~~~驚為天人
  OS:喔喔喔喔~~~我的菜!!我的菜!!

↓然後開始展開猛烈的追求 XD

↓這時~~~來了一位勁敵巧克力!!

↓大大敗下陣來~~~小小變心〝對郎造〞 XD

↓大大OS:失戀了~可是我不會哭的~我是堅強的小狗子~失戀了還是一樣要很可愛 XDDD

其實以上純屬虛構拉 XDDD
印象中兩隻柯基都是小男生~~巧克力好像也是
所以應該是不會擦出什麼火花才對
不過兩隻柯基
大大很害羞一直黏在主人腳邊
小小則是超活潑~~跟人跟狗都一副很熟的感覺 XD
雖然都是柯基但個性差別很鮮明

現場也有很多哈士奇~~~光是認養區就有四隻
每隻都都好乖好漂亮~~~可是為什麼還是被棄養了 *嘆氣*

↓這隻例外~~這隻是有主人牽著的
  可是從頭到尾就是一直在耍狠
  不知道是在兇什麼意思的~~~ 一點都不可愛

↓咖啡色這隻很特別ㄏㄡ~~~很有外星狗的感覺~~~是長江七號的族人嗎  XDDD

↓你有看出來這隻長毛吉娃娃有多想跟想跟外星狗作朋友嗎 
  他整隻用力到傾斜成一個很神奇的角度 XDDD

↓這是在另一邊草皮看到的小藏獒
  雖然還是小朋友~~~可是超大隻
  他自己很乖的坐在旁邊~~~但沒有鍊起來~~~感覺有點可怕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幫他配上嘆氣的符號  XDDD

↓蔡低低前陣子傳給我的藏獒成犬照片~~~好可怕
  感覺這個伯伯都可以騎著他散步了 XD



結尾這裡要來做個小小宣傳
每個假日生命照顧協會在農16都有狗狗的認養活動喔
米克斯、哈士奇、巴吉度、牛頭梗、法國鬥牛犬....通通都有喔
每一隻都好乖好可愛
想認養狗狗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