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06
天氣大晴 → 大雷雨 → 陰

這一天~~~我們去旅行了
是一趟女生的旅行
成員只有我、肉肉、太太和小K
我家那隻攝影獅很可憐的去值班了
所以今天的照片全是由攝影肉掌鏡的喔

好愉快的一趟旅行
就看著地圖和知識+介紹的景點亂開亂玩
第一站是傳說中最老字號的擂茶舖 --- 美濃驛棧
坐進去泡茶

↓有發現我們穿制服嗎 XDDD
  這是太太去夏威夷時帶回來的小禮物~~~今天一起穿了

↓乾杯是一定要的呀~~~
  阿肉忙著拍照~~~所以我硬是拿了兩碗 XD

↓阿肉不小心拍到的喝茶三步驟~~~請照著照片上的小葉子1.2.3看
  1. 請蔡小鴨為大家試試擂茶的味道
  2. 呃........表情有點詭異
  3. 為什麼看起來像是在喝藥一樣阿!!有這麼難喝嗎!!*老闆翻桌*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肉肉會拍到這些表情
擂茶明明就很好喝阿 XDDD
我喝得很開心說
不過跟之前苗栗的不太一樣
這裡的擂茶~~~感覺又更傳統

↑老闆還另外給了一小碟梅子、陳皮和乾檸檬片
讓我們可以泡進他濃濃的茶香茶喝
不過我們沒聽老闆的話
硬是當乘零食乾吃吃的好開心 XD

離開美濃驛棧
要去吃午餐了
不過就像鬼打牆一樣
繞了兩大圈都還是回到驛棧附近的古蹟XX樓
(迷之音:玩完回來瞬間就忘的一乾二淨醬子好嗎......)
怎麼樣都開不到要去的中山路
就這麼三叉路口的每條路都開一遍 XD
後來怎麼開到的我忘了 *汗*

↑好不容易到了福安美濃板條
  我們點了網友大力推薦的板條、高麗菜封、炒野蓮和........鹹水鴨
  ( 好久沒有吃自己了...... *汗*)

超好吃的
不過份量好多
再配上親切老闆娘送我們的超中藥當歸湯
整個就是吃不完

↑這隻小狗子超好笑的 XDDD
要去茂林的路上經過美濃民俗村
順道下車進去晃晃
發現停車場邊這隻小哈把自己整隻塞在水溝裡
只露出頭〝愧〞著柏油路睡大覺~~~好可愛 XD

進到美濃民俗村不到三分鐘吧
外頭突然批哩啪啦的開始下大雨
越下越大~~~到後來整個變成狂風暴雨打雷閃電
我們就這麼被困在裡頭三、四十分鐘
實在是沒事做
↓所以開始拍起一系列傷害路人眼睛的照片 XDDD

↓其實是要拍雨滴打在窗台上濺起的小水滴~~~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拍到

雨好不容易停了~~~已經三點多
來去茂林

↓和太太在橋上學起劉PINKY小妹妹的招牌蹺屁股動作~~~一整個醜到不行 XD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照片給我一種........好青春的感覺
  不過說不上來~~~是追逐青春~~~還是被青春追逐的感覺 
  唉........會說出這種話來意思就是代表我已經老了嗎 T_T

很尬意這一張照片
所以就用他做ENDDING好了
草草ENDDING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