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21
距離上次的澄清湖騎腳踏車....
居然已經默默的過了19天
我跟肉肉才又去騎第二次 

這次除了是老成員
不騎則已~~~一騎驚人16仔兄也加入我們了
大老遠從前鎮騎來了一台六位數的超輕腳踏車
我有扛了一下
還真的很輕內
不過他老兄忙著泡妞 
所以把腳踏車捐出來給我騎
但實在是太高了~~~ =_=||
所以換成米達兄騎16車、我騎米達車 

嘖嘖~~~16吋跟20吋果然還是有差阿
雖然中間有一段上坡依然是讓我有想下來牽車的衝動
但騎起來輕鬆很多
不太累耶
不過騎完一圈我老人的〝卡桃乎〞還是有酸軟
還是欠訓練拉
我跟肉肉要練到可以連騎三圈都不休息才行 

偷偷說一下:
昨天吃冰的那位辣妹超正的拉~~~ㄎㄎㄎ
16兄衝阿!!

還有~~~不要叫我〝霸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