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最近迷上了LOMO
默默的爬文爬文
然後敗了一台LCA+和小VIVITAR
就這麼一人一台很隨性的亂拍了起來
上星期去墾丁好不容易把底片拍完了喔
迫不及待的拿去吉吉大師推薦的照相館沖洗

新手上路~~~
這些是我們的第一卷實驗品 XD
雖然好多張都失敗失敗的感覺
( 尤其是墾丁的好多張~~我的手指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默默的出現在鏡頭前 *囧* )
可是LOMO拍出來的色澤好神奇
再加上自然的黑邊
所以就算是失敗了我還是很尬意 XD

↓我正式按下快門的第一張~~~心血來潮從陽台拍出去的傍晚景色
  想不到整個幾乎只剩下剪影~~~跟我從鏡頭看出去的整個不一樣
  不過也比我預期的美很多 XD

↓風獅子公司樓梯間的盆摘~~~像是一幅畫一樣~~~我好尬意這張

↓九如路上~~~和獅子騎著小花忘了要去哪裡
  突然停下來拍的
  拍完我問他醬子拍好看嗎好看嗎
  他說不好看......(所以是拍心酸的就對了 =_=||)

↓上次去美濃玩的照片~~~狂風暴雨後的美濃田~~~乾乾淨淨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清新


↓美濃客家庄的小狗子又出現了喔
  其實水溝小哈的旁邊還有這隻有點像拉拉的大狗~~~所以我們不敢太靠近
  不過這張的最重點是左下方的那一坨.......
  照片看不太出來
  可是現場看的份量超驚人~~~實在不是一般小狗辦得到的 


↓金害~~~阿肉這張被我拍成腿很短的感覺 XD(原諒我肉肉  )

↓喝完客家擂茶的肉、太太

↓上班時間口袋居然還放著相機 XD
  這張獅子的衣服好大件~~~看起來像布袋戲的人物

↓SOGO的手扶梯~~~把我拍的好模糊阿~~~還一整個有翻白眼的感覺 XD

↓呃~~~亂可怕一把的~~~感覺面具裡會出現鬼臉 

↓又是一張糊到不行的~~~背景清楚主體糊成一片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我家洋蔥獅~~~往右翹的頭髮一整個就是很好笑 *噗*

秉著LOMO精神~~~隨性拍得好開心
每拍一張就會有點期待他洗出來的樣子

前幾天跟蔡低低去家樂福亂晃
胡亂的拍了幾張重曝
還把金黃色的超大顆波羅麵包和蔡低低的頭曝在一起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不過底片機是條不歸路阿
子儀和伊吉吉都說了
來去賣血換底片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