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不只三折~~~是超多折
我的日本行從兩年前就這麼坎坎坷坷的一直無法成行
不過!!!就在今天早上
超突然的成行了
我自己其實一整個還調適不過來
不過好開心阿
剛剛從辦公室走到廁所的路上
還像個呆子一樣傻笑到不行

事情是醬子的
原本10月初要去的福岡豪斯登堡因為臨時取消去不成
讓我和肉肉好失望

突然上個月朱朱說他和姐姐想到東京巨蛋看NEWS的演唱會
然後這兩隻行動派的姐妹
就從想去看---要去看---接著很曲折的託人買到入場券了
所以決定要去自由行
我很想跟
但是不想去聽演唱會ㄟ~~~那他們去聽演唱會那天我要怎麼辦阿

打電話給肉肉
問他12月底可不可以請假一起去日本
沒想到她居然想也不想就跟我說:我不管~~~我要去
超堅定的喔
哈哈哈哈
原本我還在想說肉肉去過東京了
會不會不想再去一次
真的是白擔心了
我想阿肉應該是最近被工作煩到了 XD

就醬子~~~
莫名奇妙的........成行了
雖然突然覺得對我們家獅子不太好意思

所以阿!!!
才會有人說精心策劃的事情都會出些變卦
一時興起的事情反而容易拍板定案
這種事好常發生在我身上阿

嘿嘿嘿~~~雖然和我預期的不一樣
我一直都以為自己這輩子第一次去日本玩的點~~~一定會是北海道說
沒關係
成行就好~~~成行就好 *哭倒*
東京~~~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