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說好要去日本
這幾天都一直好認真
跟著朱朱一直借書、上網、找資料、排行程
哈哈哈~好神奇~我們明明一個在台灣、一個在美國ㄟ
還好朱朱是夜貓子
硬是克服時差跟我連線

目前最棘手的其實是飯店
因為1/1日本人會大肆的過新年阿
所以旅館整個就是~~很~~難~~訂!!

尤其我們現在人數從原本4個人晉升成為6人
房間更是難訂

好在朱朱之前就找到了這間「上野之家」
有不少網友推薦
是一間台灣人開的民宿
朱朱說他第一次打電話過去對方媽媽還用台灣國語跟他說話
真是親切到不行 XDDD
而且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一晚不到1,000 新台幣

所以我和肉肉太太就完全沒考慮「機+酒」的自由行套餐
直接跟著定了這邊

不過這個是雅房的價錢就是了
套房都被別人搶先訂光

由於這間民宿四周的交通很方便
所以為了省點錢~~~以及不要大包小包的扛行李
我們六天五夜的行程裡
排了四天都住在這裡

只有一天晚上
我們咬牙~~~去訂了箱根的溫泉旅館
因為我們滿腦袋想著的是日本美食節目介紹的畫面
進到飯店穿著美麗的浴衣坐在房間的塌塌米上吃精緻的懷石料理
吃飽後再去泡泡湯

為了這個美好的畫面
朱朱找了這一間「稚子亭‧豐榮莊」
一晚要價6000多元.......台幣
我們一開始搞錯
以為四人房一晚6000元台幣
想說OK壓~~~只比台灣貴一點點

後來發現是每人!!!真的是心臟無力
不過還是咬牙下訂了
因為看一看
這不過是箱根那邊溫泉旅館正常的價格罷了
人都來了~~~是一定要體驗一下的

不過這間旅館的生意超好
我前前後後跟幫我們訂住宿券的倪先生喬了好多次
1/1客滿 1/2客滿
我整個也慌亂了起來
接連著問了好幾間旅行社
好不容易今天早上倪先生很緊張的撥電話跟我說目前1/3還有三間四人房
要不要訂~~~要不要訂
我當然馬上說好
不過後來倪先生又打來跟我說
應該是在我們講電話的那時候吧
三間火速的都被訂走了
好OVER阿

最後不得已
只好飲恨的訂了另外一間位在蘆之湖畔的「元箱根‧武藏屋」
好不容易飯店全敲定
就只差機票了
日航從高雄直飛的扳機還在候補中
希望能夠補上
否則就只好坐華航從台北出發了
不過飯店都訂到了心裡就踏實很多

越來越期待了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