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的是個很會走路的民族
不管男的、女的、老的、少的
個個都很健步如飛
來到橫濱~~~
發現連推嬰兒車的人也是醬子

其實我們一出車站
完全不知到要往哪走
所以就默默的跟在一對推著娃娃車的年輕夫妻後頭
走著走著~~發現距離越拉越遠
然後很快的我們就連嬰兒車的車尾燈都看不到了
走路這麼快是怎麼回是阿

但還好
ㄤ胖芒博物館整個就是很明顯
遠遠的我們就看到這隻超大的汽球娃娃

大家排排坐在門口~~~這隻土司超人臉好扁阿 XD


地上還有各個腳色的磁磚~~~我只拍了最喜歡的咖哩超人和麵包爺爺

然後我偷偷的和麵包超人握了手

一進去會先看到正在用裁縫機的ㄤ胖忙~~~表情超認真的

不過細菌人在一旁正在奸笑~~~感覺是要搗蛋喔


↓所有東西都好可愛~~~就連回收的垃圾桶都好繽紛阿

這裡有ㄤ胖忙的理髮店~~~照片右邊的旋轉招牌超專業的 XD
真的有小朋友在剪頭髮喔

↓肥嘟嘟的麵包車~~~店裡還有一隻仿冒的ㄤ胖忙 XD

↓我手上拿的~~~是偷穿細菌人衣服的ㄤ胖忙 XD

↓可愛到不行

↓我是大頭鴨~~~帽子整個就是懸空架很高~~~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XD

↓還有應景帶著瓜皮小帽的中國ㄤ胖忙

↓我的咖哩麵包超人一臉無辜~~~真想帶他回家


↓這是麵包店~~~麵包爺爺和師傅就站在門口歡迎大家

↓櫥窗裡滿滿一整排

兩隻細菌人

和好多的麵包爺爺~~~所以麵包爺爺自己做自己來賣嗎 XD

↓難得的世紀大和解~~~不過兩個的臉怎麼都醜醜的ㄚ

腳色大集合~~~我幾乎都不認識


↓圓筒子是很搶錢的爆米花桶~~我們差點就忍不住敗下來了

↓在肉包子專區~~~ㄤ胖忙整個就很中國風喔

↓我和太太去廁所~~~發現他有好小好小的馬桶

這裡真的是個很搶錢的博物館~~~什麼東西都做的讓人很想掏錢包
↓每隻都不一樣的腳色餅乾

↓這是縫紉用的小釦子~~~小小一顆但都價值不斐

↓有單色木質版和塑膠彩色版

還有一整間的拼布區

↓這個我忘記是什麼了~~~
不過海苔也能裁出ㄤ胖忙的臉~~~真的是好厲害阿 XD

↓這是我們最想買的汽球
做的好精緻~~~
不過到時後一定帶不回來阿 *飲恨*

這麼可愛的地方~~~
我們其實根本也沒買門票進去到主要展場裡(裡面好像是比較適合小小朋友喔)
只是在外頭的商店街四處閒晃
就花了1個多小時
不時還會聽到廣場播放ㄤ胖忙的歌
啦啦啦啦啦啦~~~ㄤ胖忙~~~
ㄤㄤㄤㄤㄤㄤ~~~ㄤ胖忙~~~
我們聽到也都會跟著哼了 XD

我們逛完準備做在廣場鐘央的休息區休息準備等會ㄦ往下個景點出發時~~~
發現廣場一陣騷動
原來是細菌人的女朋友的真人版玩偶出現了
小朋友紛紛衝上前去和他握手拍照
然後在一個個哭哭啼啼的被爸爸媽媽架走
架回家
就看好多小朋友都哭喊著~~~應該是在喊說不要回家吧 XD
超好笑!!!
↓這張是阿肉拍的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一點憂愁阿
就用他來替那些小朋友做結尾吧 XD



其他照片請看這裡喔 → 竹的天空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