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橫濱~~~差不多是晚餐時間
在地頭蛇的帶領下
帶我們來到新大久保覓食

如果說橫濱中華街區是中國城
那新大久保就是東京的韓國城囉
雖然說來日本吃韓國料理怪怪的 XD
但聽說這裡有很道地的韓國口味
是在台灣吃不到的
所以我們今天特地跑來試試看

馬路兩邊好多韓國料理~~
可愛的是每間的招牌上都會有各式各樣〝堆擠〞(豬的韓文 XD)
我們就是吃這間~~~

一進店裡~~~服務生就會請你把包包放進椅子裡的收納空間
然後發圍兜兜給你

↓可愛的食譜~~~今天全由地頭蛇做主~~~所以我也不太知道到底點的是什麼 XD

↓和台灣一樣~~~先送上幾疊醃漬的小菜

↓用鐵碗裝的白飯

↓然後是包肉的生菜~~~這個台灣也有

不過接下來的就不太一樣了
↓送來左邊這碟是濃濃的麻油
右邊的是韓國的辣豆瓣醬~~~味道很神奇

那麻油的味道天ㄚ好香喔
不過我因為庫庫掃所以完全不能吃
嘖嘖~~~好傷心

↓小菜佐料都送來了之後
服務生先在這個熱騰騰的石盤放上泡菜
烤的吱吱作響

↓接著是今天的推擠主角
看起來像是台灣的三層肉
沒有醃過的感覺

↓石盤真的很燙
堆幾很快就熟了
我後來發現~~~難怪店家要發圍兜兜
因為還真的很噴耶~~~
我離這個石盤應該50公分有
但吃飽之後圍兜兜上都是點點的油漬

↓這碟感覺是青蔥、蒜苗再加上特製辣醬的東西
是要配著肉吃的
很辣可是超香~~~單吃也很有味道

↓服務生幫我們把肉剪成小塊小塊
配著泡菜~再沾點辣豆瓣夾青蔥包在生菜裡吃
真的超好吃的
雖然很油膩~~~但是大家還是嘴巴停不下來

↓再把烤肉一掃而空之後
換上了這鍋馬鈴薯湯
原來我在韓劇裡一直聽到的馬鈴薯湯是長這個樣子ㄟ
紅通通的湯裡有大塊馬鈴薯和燉的軟嫩的豬背脊骨
最上面那硬硬的葉子是芝麻葉
味道很特別~~~有一種我以前從來沒吃過的香味
太太原本還很擔心我和肉肉會吃不習慣
不過我們倒是覺得挺好喝的

嗯嗯~~~可憐的我的喉嚨
原本就已經悽悽慘慘
靠著吃藥好不容易比較不咳了
但在吃完這辛辣的一餐後
正式的陣亡
又開始酷酷掃到不行了
我想老媽如果知道
應該會很想坐飛機來給我一記飛踢
(請幫我下背景音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XDDD)

↓這是水果醋
我們因為肚子裡實在是太多肉
所以特地在經過上野車站超市時繞進去買來喝一下

最後~~~
就以這張我們面有肉色的照片作結尾吧 XD



其他照片請看這裡喔 → 竹的天空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