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03
最近連續下了好幾天雨
還好昨天中午開始放晴~好開心
今天中午才要開拍~要陪伴我和獅子半天的人是~
攝影師:Reta
造型師:奇奇
燈光師:Puma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還悠哉的去洗了個車
路上獅子拿出欣維贊助的MICKEY肥手戴上

有一小段路還戴了兩隻肥手開車~超肥!!!

最先登場的是包租婆造型
奇奇說這是每位新娘一定都會有經典造型

我發現照片果真會吃妝呢!現場我自己看鏡子~完全覺得那是另一位太太
那時很擔心~想說我不要拍一組完全不像我的照片阿
不過去上廁所時~我的禮服秘書和門市小姐倒是都有認出我來ㄟ
當時是真的很驚訝!不過現在看照片倒是還像拉!還好還好

不過Reta、奇奇、Puma都不約而同的覺得
我有點像F.I.R的飛
跟有些同事說得一樣
不過我對飛得印象就是''黑黑的''(飛得歌迷不要揍我)
所以我只能乾笑帶過

接著換獅子.....

哈哈哈~粉紅色的夾子太讚了拉!
奇奇說他是故意的~為了搭配我的粉紅小洋裝
哈哈哈實在是貼心

行程原訂是3套禮服 - 1套棚內、2套義大
不過由於我前兩天拿給Reta的拍照風格討論資料裡有一些是很居家的作品
所以就臨時加拍了一套居家服!!
原訂的3套禮服都拉到義大皇冠酒店去

第1套因為真的很居家~所以奇奇只幫我抓了簡單的髮型
我們帶著阿肉贊助的米兔和獅子送我的一對喵頭鷹娃娃一起入鏡
Reta幫我拍了幾張”鴨子凌虐獅子”的照片~(我好期待那幾張ㄎㄎㄎ)

Reta拍照快狠準
和Puma兩人一搭一唱很會帶氣氛
所以第一套很快就OK
換上長白紗準備出門
這套奇奇幫我搭配頭紗~其實這個造型實在是很成熟呢!
我覺得是看起來最不像自己的造型

在這同時~獅子也被抓去換了一套''米馬王子''的米白色西裝
我一看到~也顧不了奇奇還在幫我化妝~我整個噗的一聲笑出來
因為他的脖子上配了一串像是黑色阿勃勒的..領帶..嗎?
很神奇吶!!

可能是遇上端午連假~路上大塞車
從夢萊茵開到新大統就花了超多時間
完全無法上交流道
所以獅子繞了又繞~最後總算是成功上了九如交流道

今天天氣超好~原本以為去義大幾乎都得在室外曬太陽
但想不到夢萊茵在皇冠酒店裡搭了一個很漂亮的攝影棚
所以今天算是拍得非常舒服且輕鬆愉快

欣維贊助的MICKY肥手套後來就在這套白紗派上用場
Reta幫我拍了很韓風的搞笑照片


第3套是藍綠色的飄飄禮服
奇奇幫我裝上了長假髮
假髮在我背後~觸感好神奇
走起路來就好像有一條尾巴一直在我的背上搔癢一樣

拍了摩天輪~游泳池~出動了大隻棒棒糖
不過獅子的那隻可能不小心敲到~
已經缺了一角~看起來挺好笑的

很幸運的~我們遇上義大的名車大展
我們跟一台不知名的白色復古名車拍照(其實我完全認不出他是什麼車)
不過現場好多看展覽的人
Reta要我抱著獅子拍~超尷尬的


今天的最後一套是紫色澎澎禮服
上面鑲滿了亮片~所以其實刺刺的也很重呢
走起路來會有玲玲的聲音
這一件我看MODEL穿起來~會露出一整截的小腿
不過我穿起來~只隱約看的到腳踝
所以就硬是搭配我買的那雙12公分的黑鞋
不過..........我一路都是拎著鞋~光腳丫走到定點才穿上就是了

我的造型師奇奇有沒有超可愛!!!
而且他很認真~
一開始跟我很仔細的溝通
每做完一個造型都會很認真的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而且他完全沒有跟我推銷東西呢
我自己買了Queen Mary的安瓶帶去
本來有點擔心他會說什麼
不過後來他居然跟我說~這個安瓶適合我用
幫獅子上妝時~原本要用
後來看皮膚狀況還OK(可能是夠油吧)
所以就沒用
這次化妝只用到2瓶呢

這張是剛好在講電話的照片
獅子貼在facebook上
有幾個朋友有留言
不過最好笑的留言是牛哥說的''頭髮好多''

拍完結束大概是6點多
結束後我跟獅子去好好飽餐一頓當作是犒賞
希望下一次的拍照也是好天氣

側拍相簿底加 → 婚紗側拍(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