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做惡夢~
想不到不夢則以~一夢就嚇死人!!!
超可怕的夢~
做完夢兩天之後~晚上睡覺我還是覺得好可怕

夢中我回到大學時期~大家不知道為啥一起去修了一門夜間部的課
中場休息時間一個同學突然大抓狂~把大家全都鎖在教室裡~還拿出刀子要殺大家
跑不掉~我們只好七手八腳的奮力抓住他
然後一陣混亂中有人拿了玻璃瓶敲了他的頭想讓他昏倒冷靜一下
可是~~這麼一敲.........他....居然就掛了

夢境下一刻突然跳到我們幾個去自首
然後跟著警察走著走著來到醫院
經過一個大禮堂~禮堂四周的牆壁高高低低全掛了滿滿的遺照
可是沒有一張是我認識的

接著又到了一個很瞎的地方~有著大大的招牌寫著「e化警局殯儀館」(啥東東?)
然後騎樓擺滿一張張病床~上頭都是大體(因為都蓋了白布...可是...都會曬到太陽)
旁邊都坐了家屬
然後我看到同學的家人
因為是好久的同學~所以對方的家人我都認識
那一瞬間突然有點懂新聞裡頭犯人看到對方家人會突然跪倒的那種感覺
我超害怕的走向他們家人~不知道該跟他們說些什麼
然後我就醒了
整個從床上彈起來
看了一下旁邊獅子整個睡得超好!!
可是我不敢再睡了~很怕睡著又會繼續夢下去
可是也不敢走出房間~還好後來蠻快就天亮了
嗚嗚嗚~嚇死我了!!
這比我以前夢到被鬼追都還可怕阿阿阿阿阿

後來還是一直很忐忑不安
趕緊打電話給夢中被殺掉的當事人
還好他還是整個活跳跳的整個好活潑
讓我大大地鬆了一口氣~~呼!!!!!
良心譴責是比鬼還可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