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誰說21是世界末日呢!21好是好日拉!

昨晚獅子回來
我跟他說有小寶包的事情
他的反應是很有階段性的
我拿了驗孕劑問他老公~你知不知道這那是啥
他那時正在搞不定無法看的電視(事後證實因為我沒去繳電視費所以被停了哈哈)
只分神抬頭看了一下然後搖頭
我又補充你看有兩條線喔
他想了一下突然一陣驚訝懷孕了了喔!!!你有了喔!!!
哼~對阿~還不都你害的
︰哈哈哈真的喔~阿是你自己說不用擔心~不可能一次就中的阿
然後就完全陷入眉開眼笑的世界裡
開心完就開始非常得意
︰我好強啊!!!
︰你看有在運動的人果然很厲害...
獅︰小邱醫生也是一次就中獎....
︰新聞還說騎車會生不出小孩~怎麼會嘛...
...............
哇哈哈哈哈(一邊開心的大笑一邊哇啦蛙啦的講了一堆話)
然後把我抓去他旁邊摟著
整個驕傲到我想要跟他說︰老公~其實剛剛只是跟你開個可愛的小玩笑~孩子其實是隔壁老王的喔
然後我跟他說了我這五週做了哪些可怕的事情
不過他整個就是很自信的說︰我的小孩不用擔心啦!他一定會吸得牢牢的(簌簌簌簌簌簌-表演抓得很緊的樣子)
好吧我想也是
有這麼樂觀的老爸~和這麼沒神經的媽
小孩一定得自力自強才行阿
寶包乖~你要自己抓緊一點嘿!你要好好自己照顧自己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