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獅子跟之前羽球隊的同伴約吃飯
地點在帕莎蒂娜法式餐酒館
這間我一直沒來過
因為好久好久之前~有一次阿公生日
家族聚餐選在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我也忘記那時吃什麼了
但阿公阿嬤他們老人家根本吃不慣法式料理
我只記得那一客都是一、兩千元起跳
但阿公阿嬤邊吃邊碎碎念
尤其是一道法式冷湯更是念到臭頭哈哈
所以長大後就一直都沒再去吃過

不過羽球隊裡有成員在這邊工作
所以我們就來捧場一下
我跟獅子晚到了一些些~所以他們大部分人都到齊了
呃....可是....他們今天挑了一個很高很高的位子坐
桌子大概都快到我的鼻子了
所以是要坐超高的高腳椅

獅子的朋友各各都人高馬大
連女生也都至少170起跳
有圖有真相

這張是我們結婚送客時的合照
獅子每看一次就狂笑一次
他說我的size超神奇
像是被縮小過後再另外貼上去的
完全是矮人生在大人國世界的感覺

大家手長腿長
坐高腳椅都坐的一派輕鬆
倒是我因為從外面進來~厚重的外套還沒脫
所以我還挺費力的才爬上高腳椅~
可能真的有點笨手笨腳~所以不只獅子在旁邊扶我,後方的服務生也衝過來扶我
坐好後其實有點坐立難安
因為我的短腿要稍微墊腳尖才能放到踏腳板
不然就會一直懸空
這讓我坐了10分鐘之後就開始覺得腰酸
還好這時我的救星來了
獅子一位知道我懷孕的學妹到了
一到他就驚訝的喊:你們怎麼讓孕婦坐這種高腳椅阿!
然後救火速的請服務生幫我們換到沙發區
ㄎㄎ真是不好意思~
我還小聲的問大家說~所以大家腰都不會酸嗎
果真他們都不會 XD

坐上沙發再加上他的小靠墊果然舒服很多
很快我們點的套餐就上來
今天點了好多東西

煎烤松板豬佐炭烤蘋果與蘋果泥 
炭烤菲力牛排 
番紅花海鮮燉飯 
花蟹炒義大利麵 
辛香炸雞翅 
煎烤香草雞腿凱薩沙拉 
尼斯沙拉 

都挺好吃的~不過全部最吸引我的是孕婦不能吃的番紅花海鮮燉飯
哈哈真的很拍款
越不能吃的越想吃

不過老實說美食當前~我卻沒什麼食慾
胃攪攪的阿
所以每樣東西都只吃一點點

一直到最後上了甜點~法式千層酥和香草烤布雷
我的胃才好像突然醒過來了一樣

獅子得朋友一直叫我要多吃點
不然小朋友沒營養
不過還好拉!!
醫生說小朋友三個月前他會自己帶便當
所以不用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