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出運了拉!!!
寫完晨型人、蜂鳥胃和狗鼻子這篇
也沒過多久~我這兩天突然胃口大開
昨天突然超想吃燒臘飯
所以晚餐跟佳倫去吃了他同學家開得廣東鴨庄
我最愛的燒肉賣完了~只好點燒鴨油雞飯(嗚嗚生意好好,6點15分燒肉就賣完了)
不過還是好好吃
讓人驚訝的是!!我居然吃完了!
這應該是懷孕之後我吃最多的一次喔!!!!(幫自己放鞭炮)
連佳倫也很驚訝~因為我跟他吃一樣多!

不過吃完回家看我的肚子就變成這副德性
也太大顆了吧!!!
這是兩個多月的肚子嗎?!!!(吶喊)
老媽說他4多月都還在穿窄裙內
看來我完全沒有遺傳到他!!金害!!

然後是今天中午
因為原本要出差!
所以我滿懷期待的要下山吃紹興炒飯
就叫老媽不用幫我帶便當
想不到行程臨時有變~不用出差了
午餐沒得吃
所以就跟欣維走去綠林買自助餐
不知道是綠林太貴還是怎麼樣
我降子買一買居然買了70元
但是也被我吃完了
我分兩次吃!
12:00~12:30吃2/3
睡一覺醒來1:00~1:30繼續把剩下的也給吃完了
嘿嘿!好開心好開心!感覺我的好日子回來了!
繼續保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