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懷孕時~就開始考慮健身工廠到底要不要請假
昨天總算正式去把他給停了
距離上次去已經好久好久
是知道懷孕的前一天

說也奇怪~
那時候就已經開始懶洋洋
有氧教室不想去上~連比較peace的瑜伽也懶
滑步機也整個滑不太動
勉強踩了40分鐘就去洗澡了

那時還在想說應該是因為去阿里山玩熬夜體力還沒恢復
結果隔天就被驗孕棒的那兩條線炸得神清氣爽
但真正回過神想到要請假其實已經是半個月過後的事了
嗚嗚可惡!好浪費錢阿!

因為猶豫不決~
所以先請翁醫師幫我開一張「妊娠6週、宜多休息」的診斷證明撐著先
先請一個月的假
我覺得健身工廠的請假制度不夠優阿
因為孕婦也還是可以運動阿
我比較想請前三個月和後兩個月
可是那邊不行
憑媽媽手冊一請就是要請滿整個孕期
是說我也快要撐到滿3個月了拉!

所以我line跟獅子說今晚想說要去運動看看
若真的不行再來請
獅子一看到我要去~立刻打了越洋電話過來
叫我要先問問教練~看什麼可以做~什麼避免做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犁田的紀錄太多
爹娘跟秀貞聽了也好像都有點緊張
叫我不要太勉強
不要跑~要小心那些機器什麼的
哈哈我哪裡跑得動阿
所以我跟他們說~不用單心~我會把今晚的重點完全放在看電視跟洗澡
然後理所當然的被白眼了噗

結果~我果然跑不動
整個只能在跑步機上龜速散步
感覺非常的散漫
眼角撇見左右兩旁的人都咻咻咻的跑得飛快
實在是有點害羞
還好我肚子夠大顆
不然實在不好意思繼續降子下去

不過我只散步了半小時
我就覺得空氣一點點悶
然後電視好亮好刺眼(真的是症頭很多的孕婦)
所以洗完澡就正式去請假了

還好今天遇到的這位行政人員超好的喔
他說如果我真的想運動
到時候等寶包穩定一點
他可以先幫我把這次請假註銷~回來運動
後期想請再重新請
聽起來好讚阿!!

是說我真的很拍款拉!
之前獅子一直叫我跟他去騎車我很懶
現在完全很難再跨上我的小KUTA了我才開始想念


上禮拜怕車太久沒開會沒電
開去澄清湖繞了一圈
沿路看到好多人騎腳踏車繞圈圈
突然讓我非常非常的羨慕
哈哈~
獅子如果知道應該會很想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