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員工健檢的日子
和江老師、佳倫、子鈺約好了同一天
健檢就是要有伴一起去嘛!不然會好無聊!
學校給了半天公假
可是下午不想回去上班
所以跟佳倫請了假~決定去威秀看神隱任務

健檢的項目有十來項
不過胸腔X光和子宮頸抹片檢查是孕期間不能做的
護理人員說先幫我保留
等生完再回去補做(不過我想那時我一定完全忘記這件事了)

其中~讓我好期待的是腹部超音波和婦科超音波
距離上次健檢是兩年前~
我已經忘記這兩項的差別
所以自己很開心的想說我今天應該可以看到呱寶兩回合

其實是也沒錯拉
後來輪到我才知道~
腹部超音波是照肝、膽、腎等這些上腹部及側邊的器官
是由肝膽腸胃科的醫師負責
不過一進去時護理師有幫我跟醫生說是孕婦
所以醫師有特地把超音波往下滑一點點
他先是咦了一聲
然後說:阿~在這裡呀!
不過只停留了2秒鐘
就又非常認真的滑回上腹部
呀~好可惜阿!只看到寶包兩秒~我還有點來不及看清楚呢!

不過後來的婦科超音波就非常開心
平常就是照照子宮跟卵巢~由婦產科醫師執行
這位醫生人好好~很仔細的指了呱寶的小手、小腳還有心跳給我看
現在是5.53公分
還特地放大畫面幫我量了呱寶的頸部透明帶
他說寬度很標準!
今天寶包不知道是不是在睡
整個非常的冷靜呢!
醫生說這個時候的寶包本來就不太會有什麼大動作阿
害我腦中又飄過上次呱寶揮手的畫面
哈哈那那次這麼激動是怎麼回事呀!!

整個過程我很認真的朝右上側盯著螢幕看
但隱約覺得我的後方好像有人
等超音波結束回頭一看
後面擠了三個護士~有微微嚇了我一跳
可能健檢中心比較少看到寶包~所以連另外一床的都跑來看了呢

做完愉快的體檢
我們直奔大遠百看電影
時間有點來不及
所以只好買了麥當當進去電影院吃
我想也不想就點了勁辣雞腿堡
佳倫其實有在旁邊~你確定!!你確定!!的問了我好幾次
可是我就好想吃那個喔
不過我有加點了一瓶高鈣牛奶想說可以止辣

進電影院就定位~拿出我的漢堡包咬一大口
挖哈哈果然好勁辣啊 
辣的我只能用嘴巴呼吸!
佳倫在旁邊緊張的問我要不要跟他換雞塊套餐
我很開心的跟他說不用~因為真的好好吃

只是~自作孽不可活阿!!
一回到家~
應該是勁辣雞腿堡開始發威
讓我腸胃開始不舒服
還拉了肚子
哈哈完全不敢讓老媽知道阿阿阿阿 

不知道是神隱任務比較偏劇情片~沒有我想像中的精彩
還是懷孕的關係
電影看到後來我整個坐立難安
我的屁股坐的好痛阿
我記得華納的位子很好坐阿
我只能扭來扭去的一直微調我的屁股

晚上回家跟獅子說呱寶又變大隻了
他立刻問有沒有照片
可是健檢沒有提供超音波的照片
呵呵~感覺他還挺期待的說~好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