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因為荷爾蒙影響~孕婦情緒會比較不穩定
也會比較多愁善感一點
我本來以為我沒差!
因為過年那時候~一連看了好幾部電影
有些感人的片段~感覺獅子在旁邊都已經在吸鼻子了
我卻整個還是鐵石心腸的就只有一點點感動而已

不過最近我好像陸陸續續體會到了
前兩個禮拜有一次在上班途中聽到廣播
我其實已經忘記是啥事了
但好像就是有人不顧自身貧困~還是熱心助人那類的事吧
我居然聽著聽著就整個熱淚盈框
摸著肚子跟呱寶說嗚嗚媽媽好感動
自己回過神時老實說有一點點傻眼
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傳說中的感性

不過今天晚上才是真正的情緒失控!!
今早出門前~先喝了一碗婆婆的愛心雞湯
然後提著大包小包的早餐和水果到學校吃
不過不知道是我的腸胃不適合一早就吃這麼好還是怎麼樣(哈哈真的很沒貴婦命)
胃就開始不太舒服
下午去金屬中心開會~所以很早回家
我就跑去阿母家跟蔡小子一起開心的吃了點心還睡了個午覺
但睡起來胃還是一點點攪~再加上肚子突然重了起來
所以吃完晚餐~獅子去健身房運動
我就跟呱寶宅在家裡~想說今天不散步了
躺著看看電視看會不會比較好
躺完是好一些~但後來起身去廚房的時候突然眼睛出現一堆小飛蚊
嚇了我好大一跳
閉了一下眼睛又張開~還是有好幾隻耶!
不過再次睜眼後就不見了!

我整個三條線的窩回去沙發~
想說閉目養神看看會不會好些
後來獅子就回來了
他過來摸摸我~問我還是不舒服嗎?我說不會~只是懶洋洋
可是我看到小飛蚊了!
獅子說他之前有一陣子眼睛旁也都跟了一隻
他阿姐到現在還有好多隻
聽完我有鬆了一口氣~哈哈怎麼大家都跟小飛蚊是好朋友阿

然後我就又窩回客廳發呆
我呆著呆著~不知道為什麼一陣悲從中來.......
非常的想哭~
我默默飄去廚房~看獅子準備明天要吃的水果
獅子可能發現我不太對勁~看了我好幾秒
然後我就忍不住了~上前跟獅子說:抱抱~
獅子馬上把手上的蘋果往旁邊一丟過來抱我
我整個一發不可收拾~開始抽抽噎噎的哭
哭了一下子~我跟獅子說~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哭ㄟ
他只是一直輕拍我的背
等我平靜了一點~就牽我去客廳坐~
然後拿了桌上還沒看完的抓狂一族叫我先看漫畫
他說只剩蘋果~他弄完馬上來陪我

我坐了一下下~獅子好像想到什麼~跑來客廳滑他的手機
滑滑滑~然後拿給我
原來他是在找LARVA的影片
他說他今天看到這個非常好笑~要我先看一下
這兩隻小蟲子果然是歡樂小幫手阿
看得我哈哈大笑~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剛剛為啥要哭ㄟ
而且一哭完整個情緒也瞬間消失
就只想發呆+睡覺而已
整個像神經病一樣情緒轉換好大阿阿阿
獅子應該被我嚇壞了吧
嗚嗚對不起~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應該可以列入世紀大懸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