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看呱寶是1個月前~好久喔!
今天總算又可以跟我的呱呱見面了
不過今天有個大考驗
就是要喝傳說中讓孕婦聞之色變的糖水

還好比比仔有先跟我說可以帶檸檬汁去
所以出門前獅子先幫我擠了一整顆裝在玻璃瓶中

衛教室報到時我忐忑的問了護理師可不可以加檸檬(有些聽說很嚴格不讓你加)
護理師跟我確認是純檸檬汁後說可以
好加在哩 

總共領了5條(每條是20ml)
一開始~獅子先幫我開了兩條半的在杯子裡
我趁還沒加檸檬汁之前先單喝一小口體驗看看
可能是喝太小口~老實說覺得還好~就是淡淡的糖水味
加了檸檬汁之後第一杯其實還挺好喝的
我整個還很high的想分獅子也喝

不過第二杯我就感受到威力了
拼命看著獅子皺眉頭
甜~很甜很甜
雖然酸酸的但還是宇宙無敵甜
但我還是一口氣把他給灌了

喝完要等一小時
想說來去附近的B&Q逛逛好了
逛完再晃過去康是美
剛好看到正在特價的孕婦用免洗褲(第二件5折)
棉質的看起來很舒服~
就買了兩組

一小時後回去抽血~
嘿嘿~順利通過
真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在這篇冤枉&不冤枉的胖子有提過
我這個月胖了快3公斤
再加上水腫症狀整個突然變明顯
所以我心裡其實有點驚驚
很怕不會過哩
聽同事說他那時候因為太胖所以第一次測沒過
第二次測要被抽3次血呢!


可能是躺得位置很好
醫師看診時直接把畫面就切成3D
今天是第一次看到我家寶貝呱呱的臉耶
好酷喔!!!
之前看到別人的都覺得很神奇~長得超像外星人
不過因為是呱寶~
所以整個私心覺得怎麼這麼可愛呀哈~

不過因為醫師說寶寶剛好把手手放在頭附近
所以拍出來是有點干擾的
我很好奇
這張照片到底臉頰旁邊的是手~還是頭頂上的那個是手呢?
完全看不出來ㄎㄎㄎ

呱寶這次是835克
跟上次比大了一倍多呢
還好都還在正常值
很好很好~呱寶我們繼續保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