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5、6個月的某一天~
從辦公室走去廁所時~
左邊屁屁肉下方那邊的筋突然一陣抽痛
動一下就抽一下
其中比較痛的幾下還會讓我整個人定格完全動彈不得
害我瞬間變成掰咖~只能扶牆壁拖行左腳滑去旁邊的洗手台撐著休息一下
不過神奇的是痛完那幾下後~
他們就又消失的無影無蹤
一直到下班都沒有再出現過

不過我有聽小布媽說他最近會恥骨痛~
所以我立馬回家跟獅子嚷壤:「老公~我得了傳說中孕婦都會有的恥骨痛了」
不過獅子看我比的位置~
整個三條線跟我說:「那裡是坐骨吧!!」
我:「嘎............阿不然恥骨在哪裡?」
獅子比了比:「毛毛附近那邊才是恥骨阿!」
我:「..........」

陸續觀察幾天
我自己下了結論~
應該是呱寶剛好壓到我去年犁田受傷的那條筋了
還好這個症頭只陸陸續續出現了一個禮拜左右~
就又消失了(是說那個禮拜還真是很難熬)

然後到7個多月的時候抽痛又出現了!
也是一個禮拜左右又消失

還在想說奇怪為瞎蜜大家都是恥骨痛~
阿我一直在坐骨痛阿???
不過~就在今天!!
我很確定我這個是恥骨痛了拉!!
懷孕以來~我一直都還算「流利」的孕婦
後期雖然水腫但還是可以咻咻咻的走路~
同事都會叫我走路慢一點慢一點

但今天我正式變成遲緩人了
昨晚要睡覺前獅子幫我抓腳時~換腳將身體從左轉右時有隱約覺得哪裡怪怪的
睡覺中要翻面時也是
但因為很快就睡著了所以也沒留意
不過早上起床~我整個一路阿阿阿阿阿的下床
獅子還整個被我吵醒很驚慌的彈起來問我怎麼了怎麼了!!!
原來這就是恥骨痛的感覺阿!!我瞭了!
還好已經很後期了!

有關恥骨痛的資訊:
楊濬光醫師古銅小莎媽媽的部落格都介紹得很詳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