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懂我的標題嗎 
這是村長我替村民許比仔大美人祝壽的吆賀詞啦
大家乾杯乾杯 

許比仔又生日了喔
真的是好快又過了一年
對我來說~~~
這一年~~~是珍貴糜爛的一年
對許比仔來說~~~是努力不懈的一年
對美國豬來說~~~是暈眩迷惘的一年
對風獅子來說~~~是辛苦開心的一年
對蟹黃來說~~~~~是秋日豐收的一年
對太太和肉肉來說~~~是堅忍奮鬥的一年

嗯嗯~~~看的出來我是在亂寫一通嗎 
拍謝........就別跟病人計較了吧
俺破病.....NOW
現在腦袋裡除了糊到不行的鼻涕就沒其他東西了 
所以隨便看看就好了嘿

不過~~~還是要舉杯
祝許比仔大美女生日快樂
吼搭拉~~~

P.S~1
昨天拿祝壽禮品去給許比仔
結果他不在家
也因為降子~~~我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美麗孕婦
喔喔喔喔
肚子好大了說 

P.S~2
許比仔~~~
許姐姐結婚時俺的伴娘照什麼時候要給我ㄚ
新娘肚子都大成降子了
俺還沒拿到結婚照
醬子很OVER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