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豬朋友跟我說了一件好可怕的事情
他遇到.........冥婚耶.......
不過對象不是他拉
嚇死人了 
↓以下是豬朋友的網誌
--------------------------------------------------------------
3月25日
冥婚
3/23  吃過晚餐隨即搭統聯回台中假認真
(晚餐是豬朋友煮的泡菜炒飯跟爸爸一直說好鹹的麵線)
六個小時的車程讓我看了兩齣半的電影以及傾聽旁邊老伯訴說著關於謝小夫落選的感慨
十一點半 其實還沒到 但我怕爸爸等太晚 先打回家說我已經到台中了
真正抵達的時間是凌晨一點半    
冷風很舒服    我慢慢的走往停車的地方
後方跟著一個同樣剛下車的假型男        我呸 ~
突然間路旁衝出三四個人   口中喊著 " 恭喜姑爺 賀喜姑爺 "
當場愣了三秒鐘吧!      回過神來發現他們口中的 " 姑爺 " 是後面那個小弟    不是我...
那小弟更誇張 嘴巴張大大的    我想他很錯愕吧 ~
當時抱持著僥倖的心態     想說既然沒我的事那我趕快走好了
於是我趕緊牽了小JOG噗的就跑了
但那幕小弟被四個人包圍的畫面依舊清晰  
到了學校附近才驚覺 那人手上好像拿著類似玉鐲子的東西ㄟ
靠 那不會是傳說中的冥婚吧 ~
記得鬼畫連篇有提到家屬會把死者身前的飾品擺在路上等待有緣人去撿
後來有用紅包替代     但可能大家都曉得紅包不能亂撿 成功率不大所以換成值錢的東西吧 ~
哀  ~  那個小弟就這樣中獎了    
好險       我只撿路邊的現金    好險 好險 好險... 
一路上想著這件恐怖的事情        承認我沒很專心的騎車啦 ~
有個很像流氓的傢伙騎著小綿羊從巷子裡衝出來      然後又衝回去
衝出來的時候我有看到      想說在安全距離內 所以沒煞車
但他衝回去這個舉動害我嚇了一跳      趕緊剎車
小JOG兩輪都鎖死了還往前拖了五六公尺       那傢伙也是一臉緊張的看我的車離他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好家在 只撞到他車牌
沒禮貌的傢伙也不管會造成今天這局面是誰造成的       開口就罵 :  蓋營 ~
我很納悶為什麼最後一個字他沒罵出口       三字經要就一起罵    哪有人罵前兩個字的
還是他原本要講" 娘 " 的     但想想好歹他也是當地有頭有臉的人物 講話不應當那麼粗
乾脆改成 " 老師 " 好了       打定主意後卻發現時機已經過了 乾脆作罷
回到家看到那個良心被狗啃的室友還在洗衣服        跟他講了這事情
室友沉思了幾秒鐘回我 : 那流氓應當是被妳後坐載的東西嚇到說不出話來了吧 ~
就跟死亡筆記本裡公車上的歹徒看到死神的情形一樣
呸呸呸      我後座根本沒載東西好不好     
322小夫輸200多萬票就讓我夠傷心了竟然又讓我遇上這種事
洗完澡躺在床上還是覺得很恐怖       好想罵髒話喔 ~ 案!案!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