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
氣我自己
厚~~~真的很沒用!

下了課~~~去巧虹城買緞帶
很開心的挑完要去牽車
發現剛好車子旁有兩個人正在牽他們的車
所以慢慢走
特地繞了一小圈想說等他們騎走再過去
但他們動作真的是很慢
我走過去時
發現~~~其中一個女生正在丟垃圾
丟在我車上
把擦飲料的衛生紙塞在我的後面把手縫裡

嘖~~~ @"@
穿的這麼美
居然做這麼沒水準的事情
可惡阿你 

不過我最生氣的
是我竟然沒那個膽叫住他
厚~~~~~~
俗辣
看到他的動作
心裡很想上前去叫他把垃圾拿走
叫他有公德心一點
可是我的腳步反而慢下來
還有一點點不敢去牽車
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他們騎走

回家路上越想越生氣內
真沒用
呼~~~~
算了算了算了
豬大爺訓誡過的~~~要以德服人
好~~~那就只好以德服人
因為我是個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