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拖拉拉好久好久
慢工出細活的王叔叔們總算把新家的天花板做好
我們也總算能夠搬了

真的拖了很久說
害的只要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搬家
我都很不好意思的回答說
ㄟ...........快了快了 @_@

總算~~~就是今天
風和日麗...........
是搬家的好日子

我們請的搬家公司
效率好到讓我下巴簡直就快掉下來
搬家的大叔個個虎背熊腰
就這麼晰哩嘩啦晰哩挖拉的
扣掉從舊家到新家的車程
不到40分鐘~~~全部搬光光  

而且他們不只搬家快
連開車都很快喔
大大的卡車一台
就這麼呼嘯的駛在車超多的九如路上
我和豬大爺不過是慢了幾分鐘
居然連車尾燈都沒看到

唉呦威壓~~~要是我收東西的速度也能像他們一樣快就好了
他們離開後.............
我看著房間裡的8大個箱子
頭很痛!!!

而且~~~老媽嫌之前訂的那個桌子工太粗
二話不說把他給退了  
所以我這個受害者~~~目前房間就只有兩個衣櫃和一張大床
That's all.............
真的很難好好把東西整理起來

但好加在我買的床是掀床喔!
床底下的空間真的很多
讓我放的很開心
ㄏㄏㄏㄏㄏ~~~
暫時就先這樣吧
過幾天有空再去挑書桌

新家很涼
可能因為高~~~附近又空曠
所以很舒服
不過阿~~~有一好就沒有兩好
搬來這裡是比較遠一些些
現在我每天都得花上30分鐘才能到公司
嘖嘖嘖~~~像我每天這麼認真在騎車的人應該不太多吧
累死我了!!! 

P.S
之前在舊家時~~~
許了一個小小的心願
就是搬來之後要天天去運動
ㄎㄎㄎㄎㄎ~~~到目前為止還很難實現拉
因為東西都整理不完阿
下個星期吧!
下個星期至少要去一下的說!
村民們~~~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