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10點多
辦公室的電腦突然通通都連不上線
心血來潮做了個宜蘭行紀念照
因為熊熊發現
這一趟出去玩
大合照居然只有一點點

太可惜了
所以我自己來..............亂做一通.........

這是第一張
大家都超愛的包心粉圓

很瞎吧 

第二張是我們在宜蘭住的礁溪老爺大酒店 *一臉正經*
這是茄子版的

迷之音:你們.............最好是..........住的起...........
我:當然可以~~~想當年我們可是有去住過台東知本老爺大酒店的 *義正嚴詞*
迷之音:因為你們明明訂了4人房~~~卻硬生生擠了7.8個人~~~當然住的起!!!
我:.................

好吧~~~我們真的沒去住礁溪老爺 *雙手一攤*
走窮人路線嘛
所以只能辛酸的自己合成 *哭倒*

原本是把6顆頭硬生生的就擺在那個平台上
後來看一看覺得實在是太像獵人頭原住民的祭祀台了 
所以才又多加了小身體

這種小身體我實在是很尬意
尤其是拿刀和拿茄子的
很難抉擇........
所以我做了兩款
這是拿刀版的


朱看完的結論是
風獅子在拿茄子那版
感覺像是要拿茄子捅石頭屁股
在拿刀版時
又像是要拿刀追殺他
反正就是一整個都不放過石頭的FU 

刀讓不同人拿就是很有差
請看看茄子版的豬肚
雖然手上拿著刀
但是就一點殺氣都沒有
反而好俏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