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我愛秋天~~秋天愛我~~~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你聞的到秋天的味道嗎
我覺得我聞的到耶
現在傍晚的空氣就全是秋天的氣息

前幾個禮拜~~~
我第一次聞到秋天的味道時
還超開心的打給冬蟲先生大聲嚷嚷了一下 

秋老虎~~~
現在其實還是有點秋老虎
中午熱的要死
但是傍晚就有微微的涼意
我尬意這種天氣拉

窗外的秋蟬其實是有點吵的
機哩機哩的超大聲

這篇我也不知道在打什麼
胡亂起頭~~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結尾
哈哈哈哈  

我愛秋天~~秋天愛我~~~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