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先去健身工廠幫獅子請假
等的時候撇見對面有家羊肉專賣店
突然一陣想吃沙茶炒羊肉
所以就先打電話回家跟阿母預告我想帶羊肉回去
其實阿母有阻止我~他說他有煮肉燥了
不過我就突然很想吃羊肉
哈哈哈真是不肖女

但請完假踏出健身工廠一看
發現那家店根本沒開~~可惡!!!
可是有點冷~我又懶得多騎
所以豁達的跟肚子裡的呱寶說今天沒得吃~就回家了

回家爹娘發現我沒買到
老爹立刻穿上外套說他去買他去買
然後也不顧我阻止~旋風式的就出門了
然後熟門熟路的買了一大盤沙茶羊肉回來
哈哈哈好好吃~好滿足~好幸福阿!!!
謝謝爹娘!!!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