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滿5個月~
可是我的肚子好大顆呀ㄎㄎ!!
老媽每次看到我的肚子都覺得很神奇
他說他第一胎一直到4個月都還是穿窄裙啪啪造的說
只能說可能是我懷孕前肚子的肥肉太多了
所以套一句秀真說得~呱寶現在住的可是軟呼呼的超舒適豪宅呢

從懷孕就想要把肚子拍下來!
好好紀錄一下這一切的美好
獅子也早早就幫我找好和室的那面牆~他說在我貼的小樹旁拍剛好很適合
不過全都被一個懶字給打敗了
孕程即將邁入一半的昨天~我才拍了第一張露肚照

今天是美好的週六
好難得呱寶大發慈悲的沒有早早叫我起床尿尿
讓我睡到10點半呢!!
所以起床後就跟獅子悠閒的散步去公園旁的A-Bo House吃早午餐
A-Bo的選擇好多~多到讓人眼花撩亂~每次去我都要三心二意的想好久
今天總共點了鮪魚蛋捲餅、烤肉炒麵、鮮蔬蛋沙拉、蘿菠糕、煎餃、五穀豆漿和鮮奶茶

阿是說~五穀豆漿是獅子的
鮮奶茶才是我的~嘿嘿嘿
因為好久沒喝了嘛!好想念!
上次喝好像是呱寶2、3個月的時候
那時忍不住早餐買了鮮奶茶喝~
可是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一喝下肚胃就開始不舒服
所以一直到將近中午~整杯鮮奶茶還喝不到一半~後來只好到掉了
所以後來辦公室偶爾訂樺達奶茶~我都只能在旁邊流口水
好一陣子沒碰~今天決定再挑戰一次看看
嘿嘿大成功!!!

吃飽慢慢散步回家
等一下的行程是~睡午覺
哈哈好懶散~可是~~~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