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迫去散步時
在國小的圍牆外看到一位婦人正在溜一隻長的很好笑得狗
就看牠走路的姿勢越來越奇怪
然後....果真....他恩恩了
我在後面故意走很慢
因為牠主人的手上只有一串鑰匙.沒有其他
不知道她會怎麼做

看著他們若無其事的繼續往前走
心裡有點火
就是他們....
害我每回踏上國小圍牆外紅磚道後無法開心大步向前走的兇手之一
於是我越走越快
我要上前去請她發揮公德心

經過她的身邊
我沒停下來....還直接超越他
因為我發現我講不出口......我不敢

又走了一小段
我忍不住偷偷的回頭看牠
在發現她好像也看向這邊時
飛快的回頭
唉唉唉....好像是我自己做錯事一樣

我是個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