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的校車上
有個怪ㄎㄚ
一個讓人很三條線的怪傢伙

我坐在他的斜前方
那位仁兄是電子系的學生
他旁邊坐著的是別系的系主任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他說的很大聲  

嘖~~~我一點都不想聽他發表的高見
但是不得不聽
我想..........全車的人應該都聽的到吧  

說明一下他一路上到底在說什麼
他批評系上他覺得很混的教授
批評一起上課很不認真的學弟
還批評高雄縣文化局局長........說他演講講的很爛#$%&*@

從坐上車
他就霹哩啪啦一直說話
後來車開了
行駛的聲音稍稍的蓋過了他的魔音
但是到後來~~~他越講越激動
就跟著越來越大聲

大聲也就算了
他講的內容也很經典
聽了實在是覺得~~~怪ㄎㄚ.......怪ㄎㄚ.......

就像他說那位學弟
他先描述了學弟如何的不認真.....不應該.....
接著就說了一句經點的話
他說:
〝如果我是那位學弟的爸媽
我會把他小孩的學費捐出來
然後召集所有系上的老師和同學
請大家吃一塊香雞排
再要小孩幫大家倒飲料~~~當作是道歉〞

我聽到那裡~~~真的是一整個想笑
趕快摀著嘴巴  

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批評那位文化局局長時說的話
他說:
〝他講的真的是很爛.....
我真的很想叫他閉嘴不要在講了......(越來越激動)
我聽到後來真的很想要衝上去打他的嘴巴
打的越大聲越好
然後請下面所有的老師和同學幫我鼓掌〞

那時我在心裡強烈的OS
〝現在全車的人一定也都很想打你嘴巴
一樣是打的越大聲越好
然後大家都為自己鼓掌〞 

後來~~~好不容易........
他閉嘴了.........不再摧殘大家的耳朵
因為他老兄要下車了
在我的前一站  

...........
我可憐的耳朵
不過~~~我覺得最慘的應該是坐在他旁邊那位系主任吧
他從原本還會恩恩恩的附和幾聲
到後來完全噤聲
但沒想到那位仁兄還能自顧自的講個沒完
算他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